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你的世界是否有我?

幸福就是你爱的人正爱着你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4月08日  

2012-04-08 12:21:00|  分类: 我的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清明节在桂林玩了四天,心里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他一点都不会照顾人,不管路上吃的喝的,全要我一个人操心,最让我生气的是他都不跟我并肩走在一起,搞的我的相机上照的不是风景就是别人的照片,而我自己的却是廖廖无几,看着别的情侣手牵手走过,笑得那么开心,我心里就是一阵委屈,一路上哭了两回,我真的好郁闷,难道处处都可见的情侣,别人是怎么做的,他就不明白吗?结果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,是不是太木了?还说我有强迫症,我就不明白了,我让你尝尝一个蒸饺的味道,是能毒死你还是能撑死你?就算别人一个好心好意,你至于把它打掉到地上吗?你当着一车人的面,你让我情何以堪?我选择默默流泪,你却假装看不到,难道你非让我大声和你吵起来,你才意识到这样不对吗?你说你对吃对玩都没有兴趣,可是你知道吗?出来一趟真的不容易,我想开开心心的,碰到不顺的时候你郁闷,大家都很郁闷,可是你张口就说你想回学校了,两天什么地方都没有玩,你却对我这样说,真的让我好失望,你不来安慰我,还要让我反过来安慰你,也许我们的交往就像别人说的是我“老牛吃嫩草”,我很不想吃到这样的言语,可是想到如果我能过得幸福,也就无所谓了,不能在乎别人的说法而放弃自己的幸福,可是我发现我错了,你根本不懂得什么爱,不懂得怎么经营。你不知道该怎么说话才能不这么伤人。

    我并没有提出分手,只是想冷静一下,考虑一下,你我是不是缘分已尽,如果可以磨合是不是还合得来,可是你来了一句既然你已经决定了,你不想珍惜,我也不勉强了,你不喜欢别人勉强你,也不勉强别人做什么事。可是如果这是爱的话,怎么这样说放就放呢?同学对我说:王雨,我觉得你没有碰对人,如果他真的爱你,就会照顾你。也许经历太少,所以很幼稚,你需要一个成熟的人,为我多想一点,多照顾我一下,我想找个依靠,而不是一个孩子。累了,可是背我,烦了,会逗我开心,哭了,会哄我开心。而不是我去爬山,你却在宾馆睡觉,而我还帮我拿水的人都没有。我只希望在我需要的时候你在就可以了,而你呢,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在哪里?如果你爱我,你会连句挽留的话都不说吗?也许你对我根本还没有到达爱的程度,只是习惯,如果你真的很喜欢的话,你愿意只远远地看着吗?我知道我以前做错过事情,你都原谅了我,我很感谢你,之所以能和好,是我觉得我会改,我会改变,而你却一直说不要强迫你做什么事情,我没有强迫,难道你就不为我做任何改变,如果不想改变,一直一个人不就好了,不需要改变什么,话都被你说成这样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要不,就这样吧!有人说如果你放手了,他还会回来,那他就不会走了,希望从此以后你会懂得如何去关心人,照顾人,每个女孩都是希望被照顾的,也许男的也有这样想的,找个人照顾,我可以明确地说,我希望被照顾,我没有表面看得那么坚强。

    你的心始终不是和我在一起的,有时候你的室友的话比我的话更容易相信,我不明白,曾经你说他们都反对,但我相信我是对的,那个你去哪了,你怀疑了?你犹豫了?你根本不敢面对我们的不同和矛盾,你碰到事情就会生闷气,就会自以为是,不等我把话说完,就下结论。你不就会吹个乐器吗?你还能做什么?值得这么骄傲吗?   就算我们从此从为陌生人,也希望你以后学会如何恋爱。没有人愿意对着木头疙瘩开心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